《時代楷模發佈廳》發佈中船重工英雄群體事跡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9月20日 15:56
央視網 | 2018年09月20日 15: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綜合頻道《時代楷模發佈廳》發佈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抗災搶險英雄群體事跡,收視率達0.78%,社會反響強烈。

  一是充分展示英雄楷模履職盡責、許黨報國、不負使命的時代精神。通過短片再現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副所長黃群、試驗平臺負責人宋月才、試驗平臺機電負責人姜開斌英勇犧牲的事跡,並通過家屬及同事回憶,追訪英雄們的人生經歷和信仰追求。二是創新展現手段,推動時代楷模的價值內涵直達觀眾內心。現場展示大量反映英雄人物生平的一手材料和實物,並特別設計“點名”環節,由全體觀眾起立替犧牲的三位英雄楷模答到,突出英雄群體們的精神境界和崇高追求。三是拓展全媒體融合傳播,形成多屏共振宣傳聲勢。整合圖文、短視頻等形式,播後三小時內在微信“看一看”位置曝光量突破100萬次,節目短視頻播放量超過600萬次,相關圖文在“央視新聞”微博閱讀量達160萬次。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時代楷模發佈廳》發佈中船重工英雄群體事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