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全面預熱“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9月20日 15:55
央視網 | 2018年09月20日 15: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今年是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中央電視臺精心策劃,派出多路記者深入寧夏各地採訪報道,全景呈現自治區60年來的發展巨變。

  《新聞聯播》推出《砥礪奮進六十載•塞上寧夏譜新篇》系列報道,重點展示寧夏各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推動在脫貧攻堅、生態立區、綠色經濟、行政服務體制改革等方面的生動實踐。其中《閩寧協作:跨越千里 共奏脫貧攻堅的時代和聲》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對“東西部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的重要指示精神,挖掘當年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擔任福建對口幫扶寧夏領導小組組長,並推動閩寧協作的歷史細節,深刻講述福建與寧夏22年“攜手奔小康”的“閩寧協作”佳話。

  新聞頻道推出系列報道《你所不知道的寧夏》和《飛越寧夏》。《你所不知道的寧夏》從寧夏新興産業“雲計算”、“紫色名片”葡萄酒、生態恢復的賀蘭山等角度,全面展示60年滄桑巨變;《飛越寧夏》通過航拍方式,圍繞黃河九曲十八彎、生態治理、扶貧攻堅、高新産業發展等主題,展示寧夏之變之美。

  “央視新聞”新媒體精切《你所不知道的寧夏》系列視頻,播發《紅寺堡:移民村裏的“新生活”》《寧夏1號工程的秘密》等,並集納專題頁進行重點推薦。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全面預熱“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