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及時解讀新修訂紀律處分條例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8月31日 11:08
央視網 | 2018年08月31日 11: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8月26日,中共中央印發新修訂的《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央視及時組織解讀報道。

  一是《新聞聯播》重點聚焦,連續播出“中共中央印發《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單行本出版發行”“新修訂的《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彰顯政治性 時代性 針對性”“《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貫通執紀執法讓全面從嚴治黨更有效”等報道。二是對《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進行深入解讀,重點解析此次修訂亮點,如社會普遍關注的隱形變異“四風”、黨員幹部從事營利活動、不重視家風建設等方面的處分規定。三是結合新增的“搞山頭主義”“做兩面人”等處分規定,採訪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法規室有關負責人和反腐研究領域專家學者,介紹此次修訂的背景、意義、作用、目的等。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及時解讀新修訂紀律處分條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