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持續預熱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8月27日 11:55
央視網 | 2018年08月27日 11: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新聞節目持續預熱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

  一是《新聞聯播》播出“中非發展互為機遇 多方期待深化合作”“共謀發展 中非合作前景廣闊”,揭示中非長期友好、命運休戚與共、中非發展互為機遇,展現多方人士期待2018年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在更高質量、更高水平上推動中非共同發展。

  二是繼續播出《中非合作高端説》《智庫話中非》等預熱專題。《中非合作高端説》專訪布基納法索總統卡博雷,介紹中布兩國關係發展順利,表達通過中非合作論壇加強區域以及非中合作,共同捍衛多邊主義的主張。《智庫話中非》採訪專家學者,深度解讀舉辦“中非合作論壇-減貧與發展會議”的重要意義,梳理中非合作論壇在中非合作共贏中的重大作用。

  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第一時間發佈“古特雷斯將於9月1日訪問中國”消息,重點放大新聞頻道《智庫話中非 攜手並肩 構建更緊密命運共同體》《中非合作世界説 環境事務部部長:中非合作令人矚目》等報道,總閱讀量超10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持續預熱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