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持續發力亞運會融合報道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8月27日 11:56
央視網 | 2018年08月27日 11: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本屆亞運會報道開幕以來,央視體育頻道兩微一端、央視網等新媒體共享資源、同步發力,推出多項原創産品,有效提升央視亞運報道的傳播熱度。截至8月23日,CCTV5客戶端累計用戶達1569.1萬,相關視頻圖文新聞閱讀量共1137.4萬次,亞運會主話題“2018亞運會”閱讀量達8.4億。

  體育頻道在客戶端、微博同步推出新媒體演播室節目“亞運解説秀”,邀請亞運會教練員和運動員與網友分享亞運故事,成為新媒體傳播亮點。一方面採訪嘉賓多元化,邀請有“印尼武術皇后”之稱的郭莉娟等外籍運動員講述與中國武術的淵源,展示中華傳統文化海外傳播成果。另一方面互動環節設置年輕化,讓年輕運動員通過新媒體平臺充分展示積極上進和開朗活潑的良好面貌。

  央視網通過央視影音推出多款融媒體産品,助力亞運宣傳報道。一是上線《亞運日記》産品,邀請43名編輯記者開通日記賬號,及時展現亞運前方報道的臺前幕後。二是推出《開幕式:中國代表團入場 最短的誓言是你的名字——中國》等“亞運10秒”短視頻,濃縮比賽精彩瞬間,便於移動端傳播。三是製作“亞運海報”産品,網友可通過掃描海報中的二維碼,直接進入央視影音亞運專題觀看賽事直播。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持續發力亞運會融合報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