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持續升溫雅加達亞運會預熱報道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8月17日 11:55
央視網 | 2018年08月17日 11: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加強前後方配合,全面升溫雅加達亞運會預熱報道。

  體育頻道《體壇快訊》《體育新聞》《體育咖吧》《體育世界》等欄目加大報道力度,20組記者分赴雅加達和居港各個場館採訪各隊熱身備戰情況,並在首場足球比賽後,現場採訪中國隊球員;精心製作亞運色彩濃厚、突出中國元素的各類宣傳片,營造“亞運會即將開幕”的氛圍,吸引觀眾關注;“體育新聞”微信端播發“亞運來了”系列報道,發佈倒計時海報及中國隊備戰消息。

  新聞頻道一是及時報道中國體育代表團舉行升旗儀式,呈現升旗現場畫面,介紹第十八屆亞運會運動員村正式開村。二是報道雅加達亞運會各項籌備情況,介紹場館內新增輔助設施、使用清潔能源等諸多細節,並通過雅加達街頭的亞運會五彩旗幟、標語、吉祥物等,展現雅加達進入亞運時間。三是呈現當地交通情況、安保措施等,關注雅加達政府採取單雙號限行、在部分主幹道和高速路段設立“亞運快速通道”等治理交通情況,以及印尼安保力量密切協作、主要場館閉路電視系統將融合人臉識別技術等。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持續升溫雅加達亞運會預熱報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