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集中報道穩中前行的中國經濟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8月09日 12:01
央視網 | 2018年08月09日 12: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新聞中心、財經頻道、外語頻道結合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持續唱響中國經濟光明前景。

  新聞中心在《新聞聯播》連續推出《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新時代 新作為 新篇章》“中國經濟穩中前行”系列報道,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宣傳中國經濟發展向好態勢,提振信心。一方面,緊扣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中國開放的大門不會關閉,只會越開越大”“防範化解金融風險,事關國家安全、發展全局、人民財産安全”“就業是最大的民生”等重要思想以及“穩就業、穩金融、穩外貿、穩外資、穩投資、穩預期”重要指示精神展開報道,展示中國經濟發展的一系列亮點。另一方面,圍繞“六個穩”要求做文章,用鮮活案例、典型數據、權威採訪,客觀呈現上半年中國經濟良好態勢,並深入分析未來如何通過“消費升級”“加速對外開放”“防範金融風險”等方式,繼續保持高質量發展,體現黨和國家保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的有效舉措和決心。

  財經頻道《央視財經評論》以“下半年經濟怎麼幹”為主題,推出“六穩四加強”10期系列評論,邀請全國政協、商務部等部門權威專家多角度、多層次解讀中央政治局會議重要部署;“央視財經”新媒體推送評論文章,提升傳播效果,截至8月8日46篇次報道總閱讀量91.6萬。

  英語頻道深入梳理中央政治局會議提出的新論斷和新舉措,並邀請嘉賓就當前經濟重點以及中美經貿摩擦、下半年經濟形勢、房地産調控政策等展開討論。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集中報道穩中前行的中國經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