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及時展現長江經濟帶發展變化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7月24日 15:33
央視網 | 2018年07月24日 15: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新聞中心、中文國際頻道持續推出來自長江經濟帶的報道,及時展現長江經濟帶發展戰略提出以來各領域的發展變化。

  新聞中心一方面在《新聞聯播》推出《大江奔流——來自長江經濟帶的報道》專欄,記者赴長江經濟帶沿線11省市採訪,反映長江經濟帶沿線省市“共抓大保護 不搞大開發”的實踐做法、創新經驗以及取得的成效,探究如何用一盤棋、一張圖,建設生態更優美、交通更順暢、經濟更協調、市場更統一、機制更科學的黃金經濟帶。另一方面在新媒體平臺推出相關視頻直播和圖文報道,截至目前已直播三場,微博最高在線人數53.5萬,各平臺累計觸達近600萬人次。

  中文國際頻道《中國新聞》密切跟進“大江奔流——來自長江經濟帶的報道”主題採訪活動,及時播發活動啟動的相關動態新聞,並以動態新聞、直播連線、專題新聞等形式深入挖掘生態長江、經濟長江、文化長江、民生長江的生動故事,全景展現長江經濟帶各領域的發展變化。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及時展現長江經濟帶發展變化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