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與央廣部分節目中心座談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7月05日 17:21
央視網 | 2018年07月05日 17: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26日下午,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到總臺復興門辦公區與央廣綜藝節目中心、社教節目中心、國家應急廣播中心幹部職工進行座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副臺長閻曉明主持會議。魏地春、趙忠穎、朱彤、董為民、楊文延、姜海清,以及央廣綜藝節目中心、社教節目中心、國家應急廣播中心負責人及幹部職工30余人參加會議。央視和央廣辦公室、總編室、人力資源管理中心、財務管理中心、技術管理中心、審計部門負責人列席。

  慎海雄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近期對總臺工作的重要指示。慎海雄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總臺工作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是我們做好工作的指引和動力。總臺成立至今已近三個月,各項工作順利推進,在近期上合組織青島峰會、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俄羅斯世界盃等重大宣傳報道中效果凸顯,為後續整合工作的深度推進打下了堅實基礎。做好下一階段工作,一是牢牢把握正確的輿論導向。宣傳報道無小事,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把講政治、守紀律放在首位,確保宣傳報道工作萬無一失。在這個基礎上再突出特色,發揮優勢,把宣傳做得風風火火、風生水起。二是著力提升“四力”。提升“四力”是三台整合的重要目標,也是檢驗三台整合效果的重要標準。我們要用結果去説話,切切實實地提升總臺的“四力”,圓滿完成習近平總書記和中央交給我們的任務。三是大力推進媒體深度融合。要以技術為驅動,向技術要生産力。音視頻與新媒體是天然的孿生兄弟,要發揮這個特點和優勢,在新媒體上再造一個總臺。同時,借助互聯網電視的發展,把握住中國人家庭觀念強的文化習慣,打造一場視聽盛筵和視聽風暴,讓用戶再次回到電視機前來。四是繼續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不斷壯大總臺在國際輿論場上的聲音,影響西方主流人群,在短時間內攻堅克難,履行職責使命。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能把總臺的各項工作做得更好,讓習近平總書記和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

  座談會上,央廣綜藝節目中心、社教節目中心、國家應急廣播中心的幹部職工從加快資源整合與共享、音頻節目市場開發與經營、建立健全新媒體運行機制、打造強大有力的新媒體視聽平臺以及國家應急廣播體系建設等方面積極建言獻策。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與央廣部分節目中心座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