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舉辦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7月04日 14:48
央視網 | 2018年07月04日 14: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7月2日下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舉辦慶祝建黨97週年大會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2018年主題黨日活動。

  7月2日下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舉辦慶祝建黨97週年大會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2018年主題黨日活動。

  央視網消息:7月2日下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舉辦慶祝建黨97週年大會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2018年主題黨日活動。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黨組書記慎海雄出席活動並講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閻曉明主持會議。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梁言順、中紀委國家監委駐中宣部紀檢監察組副組長羅明成,原三台臺領導和各部門各單位負責人、專兼職黨務幹部、黨支部書記、新黨員代表等共計500多人參加活動。各單位通過閉路電視收看活動直播。

  慎海雄指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2018年主題黨日活動,是總臺成立後全臺黨員幹部在新時代再出發的一次莊嚴宣誓。站在新起點上,總臺12000多名黨員、600多個黨組織一定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把準政治方向,堅持黨的政治領導,夯實政治根基,涵養政治生態,防範政治風險,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共産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以黨的新聞輿論重鎮的使命擔當履職盡責,奮力提升傳播能力,傾情講好中國故事,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一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引人入勝、潤物無聲地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天天見、天天新、天天深”。二要以習近平新聞思想武裝頭腦,堅持政治家辦臺和黨性原則,在開拓創新中提升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三要忠實履行黨的新聞輿論工作48字職責使命,打造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湛、作風優良、黨和人民放心滿意的新聞輿論“鐵軍”。

  活動中,100多名新黨員在黨旗下莊嚴宣誓,老黨員一起重溫入黨誓詞。方明、彌亞牛、陳艷、朱軍4位同志朗誦了《共産黨宣言》(節選)、《在馬克思墓前的講話》(中德雙語)、《習近平給父親的信》,王小節、鞠萍同志重溫了自己的《入黨志願書》。來自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央視網的4位同志結合自身工作體會作主題發言。中央電視臺合唱團、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合唱團、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合唱團共同演唱了《不忘初心》《光榮與夢想》。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舉辦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