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深入解讀首個《中國與世界貿易組織》白皮書發表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7月03日 09:08
央視網 | 2018年07月03日 09: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28日,國新辦舉行發佈會,發表《中國與世界貿易組織》白皮書,全面介紹中國履行加入世貿組織承諾的實踐。央視新聞中心、外語頻道及時充分報道。

  新聞中心一是重點新聞節目第一時間提煉白皮書主要內容,將“中國首次發表《中國與世界貿易組織》白皮書”作為標題,凸顯重要性。二是介紹“中國2010年已將關稅總水平從15.3%降到9.8%”“WTO要求中國開放的服務貿易領域為100個,中國今天已開放120個部門”等內容,用事實證明中國政府堅定致力於落實加入世貿組織所做出的每一件承諾,並引用商務部副部長回應,表達“中國市場開放為世界經濟貢獻巨大”等中方立場。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及時全網推送消息,閱讀量超31萬。

  英語頻道密切關注發佈動態,解析白皮書內容;及時梳理白皮書金句,推出《中國深入推進改革開放造福世界》等報道,凸顯中國對外開放舉措及其對世界經濟的貢獻;《環球瞭望》《全球財經》等設置特別版塊,以數據解説、圖表呈現、嘉賓採訪等形式聚焦中國履行承諾及其影響;以“中國開放惠及全球”為主題舉辦環球辯論節目,邀請中外嘉賓深入探討“中國對外開放新局面”等話題。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深入解讀首個《中國與世界貿易組織》白皮書發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