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報道微視頻播放量突破20億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7月03日 10:16
央視網 | 2018年07月03日 10: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我臺持續發力世界盃新媒體報道,進一步提升融合傳播效果。截至6月26日,微視頻總播放量突破20億次。

  一是緊跟賽事發佈製作新媒體內容。在每場賽事進球後,第一時間製作進球精彩瞬間,將進球呈現時間差最短壓縮到100秒,引發網民積極轉評讚。在新浪微博共發佈微視頻2184條,網民互動數過萬次的共66條。二是整合優勢資源宣傳推介。央視、央廣等新媒體平臺組成傳播矩陣,放大傳播效果。6月14日至26日,體育頻道、央視新聞、央視網、中國之聲等新媒體平臺微視頻播放量均超1.5億,其中CCTV5官方微博相關微視頻播放量高達9億。三是發揮採訪力量專業優勢。跟蹤拍攝五組評論員,播發《足跡》主題內容和H5産品,樹立評論員正面、專業、活潑風趣的形象;製作互動式新媒體平臺欄目《紅場聊天室》,推出紅場演播室4G直播內容,成為世界盃流量新增長點。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世界盃報道微視頻播放量突破20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