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中心重點聚焦建黨97週年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7月03日 10:14
央視網 | 2018年07月03日 10: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央視新聞中心重點聚焦中國共産黨建黨97週年。

  一方面,播發豐富報道。《新聞聯播》播出“中國共産黨最新黨內統計數據發佈”“各地舉辦多種活動迎接黨的生日”新聞,介紹權威黨建數據,展現全國各地豐富多彩慶祝活動。新聞頻道持續推出“國家重點工程一線優秀黨員、黨組織展播”“加強基層黨建 共築紅色先鋒”等主題報道,激勵廣大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幹部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

  另一方面,“央視新聞”新媒體推出系列原創稿件。原創特稿《今天,以此獻給97歲的你!》在7月1日微信、微博平臺閱讀總量超200萬;央視快評《以政治建設為統領,鍛造更加堅強有力的執政黨》《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幹部,讓黨的事業薪火相傳》各平臺總閱讀量超200萬;《中國共産黨人的“精神密碼”》閱讀量150萬次;微視頻《實幹、愛國、奮鬥、求真,他們是90後共産黨員》閱讀量220萬次,微博話題“黨的生日”閱讀量超3100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中心重點聚焦建黨97週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