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上海國際電影節報道全媒體形態齊上陣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7月03日 09:07
央視網 | 2018年07月03日 09: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上海市政府共同主辦的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于6月16日至25日成功舉行,這是總臺組建後參與主辦的又一次重要國際性文化活動。總臺突出宣傳闡釋習近平文藝思想,聚焦黨的十八大以來影視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精心組織電影節報道,共派出207名記者,投入“央視新聞”、央視網、央廣網、國際在線等新媒體平臺和央視10個電視頻道、央廣6個廣播頻率,以及國廣環球資訊、輕鬆調頻、勁曲調頻及英日法西意等12個語種廣播等多平臺進行融合傳播。截至6月26日,報道數量共1053條,電視端觸達觀眾達3.66億,自有新媒體平臺總體閱讀量超過4057萬次。

  一是央視《新聞聯播》、央廣《新聞和報紙摘要》等重要新聞欄目及時播發電影節重要活動消息,央視《焦點訪談》播出專題報道《光影鑄就文化“金品牌”》,系統梳理上海國際電影節豐碩成果,有力展現了上海推動國際化大都市建設、打響“上海文化”品牌的最新成果。二是組織《光影上海 美好生活》等13場融合報道,各新媒體平臺發起《跨媒體技術展開幕 體驗影視“黑科技”》等38場移動直播,最高在線閱讀量24小時即突破200萬。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上海國際電影節報道全媒體形態齊上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