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頻道持續多角度跟進世界盃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6月29日 10:56
央視網 | 2018年06月29日 10: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新聞頻道結合世界盃賽程,展開多角度報道。

  一是發揮全球海外記者力量進行全方位關注,展示當地對世界盃的關注、當地足球産業發展、世界各國球迷對世界盃的熱情,並聚焦世界盃對俄羅斯旅遊産業的拉動,突出新聞性。二是推出“世界盃面面觀”,連線在莫斯科紅場的記者,點評當日賽場內外的熱點、看點和花絮,結合記者所拍攝小片進行解讀,並圍繞世界盃安保等話題展開服務性報道,現場感強。三是《國際時訊》開闢“熱戰世界盃”版塊,推出系列記者自採報道,關注熱門球隊,探訪知名球星家鄉,製作“解密球星卡”“探尋世界盃的誕生地”等獨家內容。其中,“哥倫比亞手指直播 助盲聾人士欣賞世界盃”被22家境外媒體引用46次。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頻道持續多角度跟進世界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