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重點報道中央外事工作會議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6月26日 17:02
央視網 | 2018年06月26日 17: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22日至23日,中央外事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央視新聞中心精心組織報道,全面宣傳會議精神。

  一是《新聞聯播》頭條播出“習近平在中央外事工作會議上強調 堅持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外交思想為指導 努力開創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新局面”,重點報道此次中央外事工作會議成果,大篇幅報道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內容,集中呈現習近平總書記對我國外事工作指導思想的系統闡述。二是及時報道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引發的熱烈反響。《新聞聯播》採訪我國多位駐外大使、專家學者,暢談聆聽總書記重要講話後的感悟,並結合外交工作實際,表達堅持以習近平外交思想為指導,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牢牢把握服務民族復興、促進人類進步的主線,譜寫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新篇章的決心。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各平臺發佈“央視快評”《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外交思想》,梳理髮布《習近平:把握國際形勢要樹立正確的歷史觀、大局觀、角色觀》,傳播效果良好。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重點報道中央外事工作會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