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頻道世界盃節目精彩紛呈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6月25日 11:17
央視網 | 2018年06月25日 11: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圍繞俄羅斯世界盃,央視新聞頻道從球迷反應、賽事前瞻等角度,多層次全方位報道。

  一是關注前一天比賽後球迷的反應,包括“澳大利亞球迷慶倖點球判罰”“法國球迷慶祝球隊提前晉級”等內容。二是對即將舉行的比賽進行前瞻,介紹各參賽隊動態,並展現穿梭在各個賽場城市大街小巷的中國球迷。三是《國際時訊》策劃推出《熱戰•世界盃》系列報道。《科技加經典 説説世界盃用球》《世界盃,你集卡了嗎?》採用新媒體語言配合動畫虛擬等手段,形式新穎,可視性強;《哥武足球隊架起和平和希望的橋梁》反映足球成為前武裝人員重新回歸社會的途徑,對體育與和平的關係進行闡述;《尋找梅西》《成為梅西》探訪梅西家鄉,記錄巨星成長之路和普通人生活因梅西發生的改變;駐俄羅斯記者對世界盃球迷各種特色助威方式進行體驗,活潑有趣。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頻道世界盃節目精彩紛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