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重點聚焦習近平同金正恩會談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6月21日 15:29
央視網 | 2018年06月21日 15: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19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歡迎當日抵京訪華的朝鮮勞動黨委員長、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並舉行會談。央視新聞中心、英語頻道重點進行報道。

  新聞中心一方面《新聞聯播》頭條聚焦,播出“習近平舉行儀式歡迎金正恩訪華”“習近平同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舉行會談”,重點報道兩國領導人就當前中朝關係發展和朝鮮半島局勢坦誠深入交換意見,共同推動朝鮮半島和平穩定面臨的良好勢頭向前發展,為維護世界和地區和平穩定、繁榮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另一方面“央視新聞”新媒體第一時間全網首發並推送快訊,各平臺總閱讀量迅速突破300萬,快訊消息被多家媒體轉發。推出《獨家視頻:習近平同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舉行會談》,播放閱讀量超2650萬。

  英語頻道全視角聚焦朝鮮半島局勢,結合近期韓國代表團訪問開成工業園、美韓取消年度軍演等消息,關注半島局勢緩和的積極信號,並連線朝鮮、韓國報道員介紹朝韓兩國對金正恩訪華的反應;《對話》欄目製作專題訪談節目,邀請中外學者從朝美領導人會晤後的朝鮮半島局勢出發,解讀金正恩此次訪華重要成果。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重點聚焦習近平同金正恩會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