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聚焦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6月15日 11:14
央視網 | 2018年06月15日 11: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11日至25日,2018年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舉行,中央電視臺積極組織報道,宣傳國際影視節盛況。

  一是參與報道力量強大,抽調6個地方記者站及後期報道力量參與,截至6月13日,播出報道28條。二是媒體融合産品豐富,推出包括微視頻《總臺多路記者聚焦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大屏直播《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啟航》、小屏直播《第24屆上海電視節開幕-總臺記者帶你看電視電影海報展》等,發佈《【重溫光影40年】1990年<焦裕祿>獲第1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故事片獎》等回顧老影片,與網友一起分享屬於中國觀眾的“光影四十年”。三是聚焦“一帶一路”電影周活動,積極反映“一帶一路”國家間文化交流互鑒的積極成果。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聚焦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