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多頻道深度聚焦上合組織青島峰會反響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6月14日 11:11
央視網 | 2018年06月14日 11: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13日,央視多頻道持續聚焦上合組織青島峰會引發的強烈反響。

  新聞頻道一是《新聞聯播》播出“開放融通 互利 共贏——習近平主席上合組織青島峰會重要講話引起熱烈反響”“新華社長篇通訊:攜手前進開啟上合發展新征程——習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組織青島峰會並舉行系列活動紀實”等,聚焦全國各地各界熱議習近平主席在上合組織青島峰會發表的重要講話,展望上合組織發展新藍圖。二是採訪俄羅斯、巴基斯坦、哈薩克斯坦、菲律賓、塞爾維亞等國政界人士、專家學者對峰會的積極評價,體現對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的高度認同,展示國際社會對“中國方案”的肯定。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全平臺發佈《獨家V觀|習近平主席的上合時間》,“央視新聞”平臺總閱讀量達554萬,被中國青年網、中國經濟網、國際在線等網站轉載,成為梳理習近平主席上合外事活動的全網稿源。

  中文國際頻道圍繞上合峰會進行延展性報道,緊密圍繞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引入多國政要同期,深度解讀“高揚‘上海精神’旗幟 上合開啟新征程”“構建上合命運共同體 開啟發展新篇章”等內容;播發美國、英國等各國專家對“上海精神”以及峰會成果的高度評價和認可,並自製《媒體焦點:青島新起點 開啟新征程》,梳理國際各大主流媒體對峰會的積極評價,進一步凸顯上合組織的蓬勃發展。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多頻道深度聚焦上合組織青島峰會反響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