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持續跟進朝美領導人會晤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6月14日 11:16
央視網 | 2018年06月14日 11: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12日,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新加坡舉行兩國在任領導人史上首次會晤,並簽署聯合聲明,央視新聞節目持續跟進報道。

  中文國際頻道各檔《中國新聞》遞進式報道會晤情況,及時播發“金正恩和特朗普簽署聯合聲明”“特朗普發推文 再次稱讚會晤取得重大進展”等內容;邀請專家進行即時點評和深度解讀,自製多期媒體焦點;依託外媒資源,同步關注韓國、俄國、新加坡、歐盟等各方反響及國際社會評論分析。西語頻道在海外社交平臺推送會晤情況,共發帖27條,全球閱讀量38.3萬,關於朝美關係會“非常成功”“非常好”消息被推特官方納入當日精選新聞“瞬間”。法語頻道連線新加坡、法國記者,關注會晤動向、美朝表態、媒體反應等,並邀請前資深外交官解析中國發揮的作用。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持續跟進朝美領導人會晤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