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重點報道六一前夕習近平給小學生回信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6月05日 09:02
央視網 | 2018年06月05日 09: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習近平總書記給陜西照金北梁紅軍小學學生回信,在全國各地引發熱烈反響。央視新聞中心積極組織報道。

  一是《新聞聯播》播出“習近平回信勉勵陜西照金北梁紅軍小學學生 用實際行動把紅色基因一代代傳下去 做對國家對人民對社會有用的人”,呈現習近平總書記在回信中對照金北梁紅軍小學學生、對全國少年兒童細緻入微的關懷。二是及時報道全國各地的反響,並結合各地近年來教育事業的迅猛發展和學校辦學條件的改善,著力展現習近平總書記關心愛護全國各族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的領袖情懷,反映全國中小學生感恩奮進,力爭早日成才、報效祖國的堅定決心。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第一時間發佈快訊,並在各端置頂,總閱讀量超150萬。推出《“大朋友”習近平和小朋友》《聽!“大朋友”習近平與中外小朋友的9個暖心故事》等稿件,回顧總書記和孩子們在一起的溫暖瞬間。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重點報道六一前夕習近平給小學生回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