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中心上合青島峰會預熱報道再升溫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6月05日 09:03
央視網 | 2018年06月05日 09: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新聞中心繼續升溫上海合作組織青島峰會預熱報道。

  一方面,專題專欄聚焦發力。系列報道《上合故事》走訪上合組織秘書處、中哈工業園、反恐機構所在地等,採訪不同國家、不同膚色、不同語言的人,從政治、經濟和人文等多角度講述上合組織發展現狀。系列報道《上合大使觀》通過採訪中國駐上合組織成員國大使,全方位介紹中國與各上合組織成員國的雙邊合作,展示上合組織成員國之間的交流,以及“一帶一路”倡議具體合作項目進展情況,各位大使通過鏡頭表達了對上合組織青島峰會的期待和祝福。

  另一方面,“央視新聞”新媒體多角度解讀。推出《走進上合大家庭 感受阿塞拜疆文化日的異域風情》等四場移動直播,發佈《相約上合:一樣的青島,不一樣的青島故事》等系列微視頻;播發《【青之島 友朋來】擁抱上合 青島準備好了》等系列圖文稿件,主持的微博話題“上合峰會”閱讀量達6788.2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中心上合青島峰會預熱報道再升溫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