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財經頻道多層次聚焦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5月29日 10:26
央視網 | 2018年05月29日 10: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5月26日,2018年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在貴州貴陽開幕,央視財經頻道圍繞“數化萬物 志在融合”主題,展開多層次報道。

  一是資訊欄目《經濟信息聯播》《國際財經報道》《第一時間》《央視財經評論》統一挂標“聚焦數博會”,圍繞習近平主席賀信、博覽會專業展、高端主論壇、人工智慧全球大賽、大數據成果發佈等主題,以直通現場、體驗式報道、高端訪談、經典大數據應用案例、新聞綜述等形式,解讀數博會發佈的行業發展報告和最新科技成果,反映國際嘉賓對大會的積極評價,展現數博會的國際性和專業性。

  二是《對話》欄目與組委會聯合承辦“把脈區塊鏈”主論壇,邀請嘉賓解讀區塊鏈有沒有泡沫、區塊鏈的價值在哪等,將於6月3日播出。

  三是“央視財經”新媒體全方位跟蹤報道,多平臺發稿總閱讀量突破661萬,《探營“數博會”:中醫也玩黑科技!物聯網小儀器取代“望聞問切”》等在全網推送,單篇文章閱讀量過百萬;對數博會開幕式及7場主論壇進行全程直播,累計觀看量近700萬人次。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財經頻道多層次聚焦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