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開啟上合青島峰會預熱報道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5月28日 17:14
央視網 | 2018年05月28日 17: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5月25日,央視新聞頻道開啟上合青島峰會預熱報道。

  一是推出系列報道《上合大使觀》,採訪上合組織成員國、觀察員國駐華大使以及中國駐這些國家的大使,共同探討上合組織的發展、相互合作以及中國在其中發揮作用等話題。節目擺脫常規模式,嘗試設計不同段落,採用動畫手段呈現問題,再由大使回答,講述他們對“合”的理解、對上合青島峰會的期待等。二是與青島電視臺合作推出《炫了青島》系列節目,共採訪50多位各行各業青島人以及在青島工作生活的外國人,按主題分為愛你在心、正青春、國際范兒、青島味道、匠心、大愛青島、用心生活等7期,讓觀眾充分感受青島這座美麗海濱城市不一樣的“炫”。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發佈《上合大使觀•俄羅斯 堅持“上海精神”開創合作新局面》閱讀量超1.2萬,《炫了青島!山好水好愛你在心 為青島譜曲夢想歌唱》閱讀量達1.5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開啟上合青島峰會預熱報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