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聯播》聚焦我國自主對外開放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5月16日 10:30
央視網 | 2018年05月16日 10: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新聞聯播》連續推出多期報道,聚焦我國自主對外開放,受到好評。

  一方面,角度多元,主題明確。節目分別從高質量發展、金融開放政策、擴大進口等角度展開,多層次立體式突出反映“對外開放是我國長期堅持的基本國策,擴大開放是我國的主動作為”的主題,持續為近期中美貿易磋商營造積極氛圍。另一方面,內容客觀,信息量大。結合改革開放40週年,集中梳理近期我國主動擴大開放的一系列舉措,列舉擴大滬港通和深港通相關交易額度、允許外資控股合資券商、取消抗癌藥等28項藥品進口關稅、首家合資保險資管公司獲准籌建、增加特色優勢産品進口等具體措施,並配合多位國內外專家解讀分析,傳遞出中國正按照自身發展需要,逐步擴大開放,不僅推動我國經濟高質量發展,同時也將為全世界帶來更多福利。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新聞聯播》聚焦我國自主對外開放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