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重點報道習近平在北京大學考察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5月04日 10:01
央視網 | 2018年05月04日 10: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五四青年節和北京大學建校120週年校慶日即將來臨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到北京大學考察。中央電視臺精心組織報道。

  一方面,重點播發時政新聞。《新聞聯播》頭條播出“習近平在北京大學考察時強調 抓住培養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務 努力建設中國特色世界一流大學”,詳細介紹考察情況,呈現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師生座談時發表的重要講話,及時傳遞總書記對全國青年的寄語,對辦出中國特色世界一流大學的殷殷囑託。新聞頻道全天滾動報道。

  另一方面,“央視新聞”新媒體全力推送考察相關內容。視頻《習近平:抓住培養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務 努力建設中國特色世界一流大學》閱讀量已超600萬;各平臺發佈央視快評《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在奮鬥中夢想成真》,通過習近平總書記的青春寄語,指明當代青年的時代坐標和歷史重任,給億萬青年以巨大的鼓舞和信心;發佈《習近平:國家一流,學術才能一流》《習近平分享讀書心得:要聯絡實際、做到知行合一》《習近平的青年説》《習近平:先要讓國家達到一流水平 其他服務於國家一流》等報道,其中《習近平分享讀書心得:要聯絡實際、做到知行合一》當天閱讀量超過300萬。截至5月3日,相關報道各平臺總閱讀量達1200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重點報道習近平在北京大學考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