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向全體青年職工致信祝賀五四青年節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5月04日 20:37
央視網 | 2018年05月04日 20: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第69個五四青年節來臨之際,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專門向全臺青年發來賀信,並提出期望和要求。

  慎海雄在賀信中首先代表總臺黨組,向總臺全體青年職工致以親切的問候,並祝大家節日快樂。他指出,在五四青年節到來之際,習近平總書記專程到北京大學考察,並對莘莘學子提出殷切希望。總書記的青春寄語,既給當代青年指明了時代坐標和歷史重任,又給億萬青年以巨大的鼓舞和信心。

  慎海雄要求,總臺廣大青年要自覺響應習近平總書記的號召,在奮鬥中釋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奮鬥之我,為民族復興鋪路架橋,為祖國建設添磚加瓦,在奮鬥中實現人生價值,努力成為社會主義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

  慎海雄指出,近年來,原中央三台的廣大青年員工積極投身廣播電視事業的火熱實踐,展現出了新時期中國廣播電視領域青年人強烈的擔當意識和良好的精神風貌。當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整合組建工作正處於加快推進過程中,廣大青年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一切工作,牢記新聞輿論工作“48字職責使命”,堅持正確政治方向,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學習思考、加強實踐鍛鍊,海闊天空去想、腳踏實地去幹,在總臺改革發展各項事業中,爭做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在新時代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總臺各級團組織要切實肩負起新形勢下黨的青年工作的職責使命,帶領廣大團員青年積極投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實踐,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發展貢獻芳華和智慧,用青春的活力和青春的奮鬥,共同鑄就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向全體青年職工致信祝賀五四青年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