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推出大型融合特別報道《直播長江》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5月02日 13:46
央視網 | 2018年05月02日 13: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4月28日起,央視新聞頻道連續六天推出大型融合特別報道《直播長江》。節目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根本遵循,緊扣長江經濟帶要“共抓大保護、不搞大開發”的重要指示,從長江源頭各拉丹冬到入海口,真實反映沿江12省市在新的歷史起點,推動科學、綠色、有序發展,正確處理五大關係的積極探索和生動實踐。

  一是精心設置節目內容。直播由極致景觀、新聞現場、視頻圖文徵集、特色收尾四大部分構成,集中展示幹部群眾牢記總書記囑託、促進長江生態修復和長江經濟帶高質量發展的實踐成效。二是充分調集報道資源,報道規模宏大。新聞中心調動31個地方記者站,幾百名記者和技術人員,啟用8架直升機、8艘輪船,巡遊直播長江全流域,通過展示沿江壯麗景觀,激發觀眾對祖國山河的熱愛。三是融媒體報道有力配合。發起“愛長江,曬長江!”視頻圖文徵集活動,匯集不同人眼中的長江;發起“直播長江•源遠流長 全方位多角度看長江大保護的生態之美”等2場移動直播,觀看人數20.3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推出大型融合特別報道《直播長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