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持續聚焦《河北雄安新區規劃綱要》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4月26日 13:57
央視網 | 2018年04月26日 13: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中央電視臺圍繞《河北雄安新區規劃綱要》獲批復,持續展開解讀報道。

  新聞頻道一是及時播發《雄安新區 如何建設?》《雄安新區:保護碧水藍天 白洋淀治理加速》《雄安新區:打造“千年秀林” 加強生態建設》等新聞,以綠色生態為切入點,關注加強白洋淀生態環境治理保護等內容,展現雄安新區積極落實《規劃綱要》的最新行動。二是《焦點訪談》連播兩期規劃綱要解讀,採訪參與規劃編制的權威專家,了解設計過程和理念,梳理全文核心亮點。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轉載並全網推發新華社通稿,央視新聞移動網發佈視頻《治理和保護白洋淀生態環境 雄安新區一年來做了哪些工作?》等,配以雄安新區設立一週年原創視頻、圖解和評論稿件,解讀新區規劃及未來發展趨勢。

  財經頻道《央視財經評論》邀請參與規劃綱要編制機構的負責人,並精選近期雄安新區在工商登記、環保治理等方面的變化,深入分析雄安新區高起點規劃體現在哪、綱要釋放哪些新內涵、如何科學構建城市空間佈局等重要內容,全面展示這一千年大計的藍圖。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持續聚焦《河北雄安新區規劃綱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