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中心重點報道全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會議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4月24日 13:17
央視網 | 2018年04月24日 13: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4月20日至21日,全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習近平出席會議併發表重要講話。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及時重點展開報道。

  一是《新聞聯播》頭條報道會議概況,全面闡釋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並播出“自主創新 加快推進網絡強國建設”新聞,採訪互聯網公司、網絡研究機構、互聯網從業人員及網民,匯總社會各界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強烈反響。

  二是宣傳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和各項指示要求。《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專欄播出“信息化驅動現代化 數字中國正啟航”,匯集全國各地數字化建設成就,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網信事業快速發展,信息化建設取得歷史性成就。

  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第一時間全網推送《習近平:自主創新推進網絡強國建設》,半小時閱讀量超過50萬次。原創一圖解讀《劃重點!習近平網信工作重要講話將影響眾多行業和領域(金句速覽)》被其他央媒大量轉發,央視快評《統籌發展和安全兩件大事》《大力提高網絡綜合治理能力》《加快構築國家網絡安全屏障》在自有平臺總閱讀量超310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中心重點報道全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會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