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頻道多角度呈現“改革開放讓中國空天更安全”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4月19日 12:10
央視網 | 2018年04月19日 12:1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4月15日至17日,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精心設置“改革開放讓中國空天更安全”議題,連續推出《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空軍向民眾展現殲-10特技飛行》等7篇報道,深化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突出改革開放40年強國興軍取得新成就。

  一是聚焦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當天向民眾展現殲-10特技飛行,用震撼的飛行畫面展示我國自主研發的第三代戰機優異性能和空軍實戰化訓練水平。二是關注新型戰機殲-10C開始擔負戰鬥值班任務,組合播出《中國空軍在對外開放交流中加快戰略轉型》《空軍新戰機部隊在實戰實訓中鍛造打仗精英》等新聞,讓觀眾深刻感受到改革開放是建設世界一流軍隊的必由之路。三是推出“軍事專家為您解讀”報道,使觀眾對我國空軍正逐步構建一個適應信息化戰場要求的攻防作戰體系充滿信心。四是“央視新聞”新媒體第一時間推送相關報道,《你好,我是殲-10C,今起擔負戰鬥值班任務》閱讀量破1100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頻道多角度呈現“改革開放讓中國空天更安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