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及時跟進美英法對敘利亞發動空襲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4月17日 11:04
央視網 | 2018年04月17日 11:0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4月14日,中央電視臺新聞、中文國際、外語頻道及時報道敘利亞突遭美英法三國聯合空襲,引發國際社會廣泛關注。

  新聞中心一是高效調度全球多地十余個記者站立體式展開報道。新媒體直播持續近3小時,畫面中清晰可見導彈劃破大馬士革夜空,爆炸聲不時響起,還捕捉到導彈落地後爆炸鏡頭,屏幕表現豐富,信息量大;全方位跟進事態進展,關注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伊朗、以色列、德國等各方反應,共進行18次視頻連線、2場新媒體直播、1條現場探訪報道、1條分析觀察,併為央廣連線1次。二是推出90分鐘《環球視線》特別節目,以新聞、直播、訪談等形態展開聯動報道,深刻解讀敘利亞局勢走向以及美俄等大國在中東的博弈。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移動直播觀看人數超過4000萬,觸達人數超過6000萬,贏得網友廣泛讚譽。

  中文國際頻道《中國新聞》高頻次連線我臺駐美國、敘利亞和英國等地記者,第一時間關注當地民眾、媒體及官方表態;連續製作5期媒體焦點,彙編國際主流輿論對敘前景、敘化武問題的看法和評論。

  英語頻道第一時間播出美國總統特朗普針對敘利亞問題的講話,梳理敘利亞近期局勢及內戰7年來的影響等;製作評論欄目《對話》《視點》《世界觀察》,邀請美、敘、中、俄等中外嘉賓,圍繞美英法發動空襲的時機和目的、當前局勢下美俄之間爆發衝突的可能性等話題展開討論。

  阿語頻道持續跟進英國、法國、俄羅斯、聯合國等各方反應,並在社交媒體平臺發佈敘利亞國家電視臺最新報道,海外閱讀量376.5萬次,視頻觀看量超過15萬次。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及時跟進美英法對敘利亞發動空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