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新媒體全流程融合報道博鰲亞洲論壇效果好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4月16日 09:33
央視網 | 2018年04月16日 09: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博鰲亞洲論壇期間,央視、央廣、國際臺從主播資源共享、選題策劃、消息製作、直播推流等方面,實現全流程融合製作。

  一是圍繞習近平主席主旨演講聯動打出融媒體報道組合拳。首頁首條首屏第一時間推送“央視快評”,其中《中國開放的大門只會越開越大》閱讀總量超420萬;利用H5頁面、一圖多解等可視化産品第一時間解讀主旨演講,三台協同傳播《妙語連珠!一張圖速覽習近平2018“博鰲金句”》等特稿和産品。截至4月11日,相關産品全平臺總閱讀量超5.6億。

  二是獨家優質資源跨平臺共享。央視時政微視頻《習近平的海南情緣》首次使用央廣節目音頻資料,並配以央廣播音員聲音,講述一段碧海藍天的新海南故事,全網平臺播放量超3000萬。“央視新聞”新媒體同步推送央廣網原創作品《習聲迴響:博鰲亞洲論壇上 妙語連珠的習近平曾説過哪些金句》等原創音頻內容,自有平臺閱讀量超200萬。

  三是三台主播共同播報總臺呼號,營造“1+1+1>3”的輿論聲勢,相關話題閱讀量超400萬;《三台主播帶你逛博鰲》直播觀看量超172萬,相關話題閱讀量破692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新媒體全流程融合報道博鰲亞洲論壇效果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