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考察總臺博鰲亞洲論壇直播報道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4月11日 18:18
央視網 | 2018年04月11日 18: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4月9日下午,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到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考察總臺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直播報道工作情況。

  慎海雄先後來到三台新媒體演播區,央視新聞中心、財經頻道、中文國際頻道前方演播室,財經頻道互動體驗區,會議中心主會場電視直播區、央廣和國際臺導播臺,IBC媒體中心及轉播車,了解總臺博鰲亞洲論壇報道工作進展及開幕式報道籌備情況,並親切看望慰問前方工作人員,對大家前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希望大家精心準備,圓滿完成任務。

  慎海雄強調,本次博鰲亞洲論壇各方關注、世界矚目,要全力以赴做好習近平主席主旨演講及各界反響,做好其他重要場次的直播報道,創新報道方式和手段,強化技術保障,確保直播報道工作圓滿完成。

  趙忠穎、孫玉勝、姜文波一同考察,各系統負責人分別介紹了開幕式電視直播準備情況、技術保障方案、央廣及國際臺廣播直播籌備情況等。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考察總臺博鰲亞洲論壇直播報道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