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考察總臺亞洲媒體高峰會議籌備工作並看望工作人員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4月09日 16:44
央視網 | 2018年04月09日 16:4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4月8日下午,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在海南三亞考察了總臺亞洲媒體高峰會議籌備工作,並看望了工作人員。

  慎海雄現場察看了峰會開幕式、簽約儀式、平行分論壇的場地設備、會務保障,了解嘉賓接待、會議組織、媒體報道等準備工作情況。慎海雄對大家前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慰問,希望大家再接再厲,按照中宣部統一部署,協調一致、有條不紊地開展各項工作,將此次峰會組織好、承辦好、報道好。

  作為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的主要媒體論壇單元,亞洲媒體高峰會議邀請了來自40多個國家的100余家媒體機構負責人參會,共同探討在新時代背景下,如何深化媒體合作傳播,推動媒體創新發展。此次峰會既是我主場外交活動的組成部分,也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成立後首次亮相。

  為擴大會議影響,突出宣傳效果,總臺所屬媒體平台資源共享,同步發聲,集體發力,強化融合宣傳推廣力度。國際在線推出了中文、英文、阿拉伯文、俄文等多文種官方專題網頁,央視網、央廣網進行了鏈結與轉載;國際臺多語種海外社交平臺、央廣中國之聲社交平臺、央視網等新媒體平臺聯動播出了此次活動的視頻預告片和宣傳片;國際臺環球資訊、輕鬆調頻、勁曲調頻與央廣中國之聲、經濟之聲、華夏之聲等頻率同步進行了廣播宣傳片推廣。

  在中宣部統一部署下,來自央視新聞聯播、央廣中國之聲以及國際臺22個語種的記者對峰會進行現場採訪報道。中央各主要媒體和部分外媒也報名採訪報道本次會議。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考察總臺亞洲媒體高峰會議籌備工作並看望工作人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