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召開離退休老幹部座談會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4月03日 16:16
央視網 | 2018年04月03日 16: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30日上午,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與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十八大以來退出領導崗位班子成員座談。王庚年、魏地春、趙忠穎、胡邦勝參加座談,會議傳達了黨中央關於做好深化機構改革中離退休老幹部工作的有關精神。三台辦公室、人力資源管理中心、財務管理中心等部門主要負責人列席會議。

  慎海雄介紹了中央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有關精神、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機構整合工作進展等情況。慎海雄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老領導、老同志領導和支持下,中央三台各項工作取得了優異成績,打下了堅實的發展基礎。當前,我們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按照中央統一部署要求,在中宣部直接領導下,堅持“先立後破、不立不破”和“優化、協同、高效”的原則,積極穩妥推進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組建工作,確保思想不亂、工作不斷、隊伍不散、幹勁不減。我們將牢牢抓住這一重大歷史機遇,科學有效整合,形成聚合效應,鞏固傳統陣地,開拓新的陣地,實現新跨越新發展,不斷提升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全力打造國際一流的國家級現代傳媒航母,不辜負黨中央的信任和老同志們的期望。

  慎海雄強調,老同志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寶貴財富,為老同志辦事,只要合規,怎麼做也不為過。有關職能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做好深化機構改革中離退休老幹部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實做好離退休幹部歸屬交接工作,繼續為老同志多辦事、服好務,確保離退休幹部事情有人管,經費有保障,黨組織活動不斷線,服務水平不降低,讓每一個老同志安享晚年。同時,希望老同志們擁護改革、支持改革、參與改革,繼續運用自己的經驗和智慧,關心支持總臺發展,積極建言獻策、發揮餘熱。 

  趙化勇、胡佔凡、王求等老同志表示,堅決擁護中央的重大決策,這是圓了廣電人20多年的一個夢,未來一定會更好。他們還圍繞借鑒地方廣播電視臺合併經驗做法、積極吸引人才、確保平穩過渡、優化組織架構和機制流程等方面,對總臺機構整合提出意見建議。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召開離退休老幹部座談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