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來臺調研加強新時代新聞輿論工作隊伍建設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30日 16:00
央視網 | 2018年03月30日 16: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6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會見新華社“加強新時代新聞輿論工作隊伍建設”專題調研組。

  慎海雄表示,我們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落實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和《中共中央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精神,正在抓緊推進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組建工作。把握遵循新聞傳播規律,科學統籌廣播與電視、內宣與外宣、傳統媒體與新興媒體,努力實現從物理反應到化學反應。同時,堅持創新為要,著力增強融合發展能力、原創産品創作能力、對外融合傳播能力,創新推動和實現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的提升,努力打造國際一流的國家級現代傳媒航母,完成好黨中央交給的各項任務。

  新華社專題調研組組長徐江善感謝央視大力支持此次調研並表示,央視在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方面取得了新成就,在加強新聞輿論隊伍建設方面積累了豐富經驗,為調研工作提供了廣闊的思路,豐富了課題內涵,提供了重要參考。

  與會人員圍繞新時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問題,當前新聞輿論工作隊伍總體建設情況以及加強新聞輿論工作隊伍建設的對策建議等進行交流探討。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新華社來臺調研加強新時代新聞輿論工作隊伍建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