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及時報道中朝領導人會談國際反響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30日 15:24
央視網 | 2018年03月30日 15: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圍繞中朝領導人會談,央視新聞頻道、中文國際頻道及時報道國際社會的多方關注和積極評價。

  新聞頻道一是廣泛收集朝中社、朝鮮中央電視臺、韓國公共電視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日本公共電視臺、英國廣播公司等媒體報道情況,駐朝鮮、韓國、美國、俄羅斯、伊朗、日本、英國等國記者及時回傳駐在國媒體新聞,豐富信息來源。二是及時播發“朝鮮媒體積極評價朝中領導人會談”“韓國青瓦臺積極評價中朝領導人會談”“聯合國方面對中朝領導人會談積極評價”等內容。三是《環球視線》連線駐外記者,重點分析保持中朝戰略溝通對於推動地區和平、對中朝關係發展的重要意義。

  中文國際頻道滾動播發《習近平同金正恩舉行會談》等時政消息,展示中國外交部“會談體現中朝對兩黨兩國關係高度重視”的積極表態;製作《國際社會高度關注金正恩對中國進行非正式訪問》等多條新聞,梳理俄羅斯外交部、韓國外交部、聯合國秘書長、美國各界人士,以及國際主要媒體的正面報道評論,展現中朝領導人會談在國際社會引發的強烈關注,突出會談的積極作用;《今日關注》製作專題節目,邀請專家圍繞會談對中朝關係發展、半島局勢緩和等産生的積極意義進行評論。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及時報道中朝領導人會談國際反響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