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多頻道重點報道習近平同金正恩舉行會談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29日 11:07
央視網 | 2018年03月29日 11: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5日至28日,應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對我國進行非正式訪問。央視新聞頻道、外語頻道進行重點報道。

  新聞頻道一方面精準呈現習近平總書記在人民大會堂同金正恩委員長舉行會談、習近平總書記和夫人彭麗媛為金正恩委員長和夫人李雪主舉行歡迎宴會並共同觀看文藝演出等,展現雙方共話兩國傳統友誼、互相通報國內形勢、就國際和朝鮮半島形勢深入交換意見等重要會談內容。另一方面“央視新聞”新媒體同步進行報道,發佈《獨家視頻報道:習近平同金正恩舉行會談》微視頻,閱讀量超1000萬。

  英語頻道多地聯動報道,北京、首爾、華盛頓三地報道員對兩國領導人會面的內容及亮點進行梳理,並從不同角度闡述三地的反響;製作新聞背景,梳理中國在解決朝鮮半島問題進程中的一貫主張和立場,回顧平昌冬奧會以來朝鮮對外釋放的一系列積極信號;邀請時事評論員、北美分臺記者從國際關係角度解讀金正恩訪華意義,並分析兩國關係現狀;《對話》《世界觀察》等深度評論節目圍繞中朝友誼淵源、東北亞穩定的重要意義等話題進行深入探討。

  西語頻道《視點》欄目邀請環球時報記者就朝鮮半島局勢進行解讀,頻道海外社交平臺賬號共推送相關內容17條,總閱讀量82.1萬次,獨立瀏覽用戶66.36萬人,視頻觀看量7.94萬次。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多頻道重點報道習近平同金正恩舉行會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