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持續聚焦兩會反響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23日 14:35
央視網 | 2018年03月23日 14: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兩會閉幕後,央視新聞中心持續組織兩會反響報道。

  一是《新聞聯播》及時播發《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 向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前進》,採訪社區居民、建築工人、全國道德模範、大學生村官等,傳遞全國人民響應奮進新時代的進軍號令、建設美好新家園的共同情懷。配發《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 萬眾一心向前進》,展示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豐碩成果,呈現各界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強烈共鳴。

  二是持續關注海外反響。播出外國領導人和國際組織負責人熱烈祝賀習近平當選國家主席,傳達各國對中國新一屆國家領導人和中國未來發展的真摯祝願。精選美國、法國、俄羅斯華人華僑代表同期,充分展現海外華人華僑對兩會的高度關注以及對祖國發展的熱切期望。

  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推出《央視快評:在新時代的長征路上,奮進!》,原創一圖《習近平2018年的兩會時間》,解讀18天裏習近平總書記所下團組以及討論的問題,被多家媒體引用。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持續聚焦兩會反響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