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會見百度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22日 09:42
央視網 | 2018年03月22日 09: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1日下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黨組書記慎海雄會見百度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一行。魏地春、袁正明、姜文波參加會見。

  慎海雄説,拓展新媒體新技術,是當今媒體行業的發展趨勢。百度公司掌握著世界上最為先進的搜索引擎技術,在搜索、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慧等方面佔據領先地位。當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正按中央戰略部署,在鞏固大屏優勢的同時,堅持創新為要、以變應變,全力推進媒體深度融合。希望雙方建立更加緊密的關係,在已有合作基礎上,深入發掘更廣闊的合作空間,探索在智慧語音識別、用戶數據分析、視頻數據檢測等方面進一步開展全方位務實合作,不斷提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

  李彥宏表示,數據是新時代的能源,要利用技術將其開採出來以更好地利用。百度將技術創新作為立身之本,著力於突破互聯網核心技術。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媒體融合方面有很大創新空間,百度願充分發揮所長,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平臺優勢和百度的技術優勢結合起來,豐富主流媒體報道的內容和形式,觸達更廣泛的人群,産生更大的影響力。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會見百度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