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領導會見阿裏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20日 10:58
央視網 | 2018年03月20日 10: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慎海雄會見阿裏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一行。臺領導魏地春、姜文波、張寧等參加會見。

  慎海雄説,中央電視臺與阿裏巴巴集團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在新媒體分發、廣告經營等方面合作成果顯著。阿裏巴巴集團是全球領先的互聯網企業,在電子商務、雲計算、大數據、AI等領域取得驕人發展成績。當前,中央電視臺正按照中央部署,在保持電視大屏優勢的基礎上,加快推進媒體深度融合發展。希望雙方繼續在媒體融合方面開展更加務實有效的合作,將央視的媒體優勢與阿裏巴巴集團的平臺及技術優勢相結合,提升央視融媒體製作能力,助力中央電視臺打造自主可控、具有強大影響力的新媒體平臺。

  馬雲介紹了阿裏巴巴近年來的發展情況,並表示,阿裏巴巴集團擁有強大的互聯網技術支撐能力,願與中央電視臺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積極推進各項合作,提升內容分發能力,不斷提高央視的傳播力。雙方還就簽署相關戰略合作協議進行了探討。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領導會見阿裏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