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重點聚焦全國兩會重要議程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19日 14:53
央視網 | 2018年03月19日 14: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15日、16日,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中文國際頻道重點聚焦全國兩會重要議程。

  新聞中心一是《新聞聯播》頭條播發“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閉幕”,並跟進“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五次會議”“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四次會議舉行”“汪洋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主席會議”“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一次會議開幕”等重要兩會議程。二是繼續關注《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草案)》和《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引發熱議,選取巴西、越南、智利等多國政府官員、專家學者的積極評價,並蒐集德國、英國、日本等多國主流媒體相關報道。三是直播報道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新聞中心記者會,展示教育部部長陳寶生就“努力讓每個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質量的教育”回答中外記者提問,同步整理提煉標題,即時呈現發佈會上的焦點、熱點。四是“央視新聞”新媒體推出“提問教育部:如何讓每個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質量的教育”直播,累計觀看量969.6萬。

  中文國際頻道直播報道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新聞中心記者會,提煉“教育現代化和教育發展不平衡是兩個考題”“2018年基本消除66人以上‘超大班額’”等重點標題,並在《直通大會堂》版塊連線前方記者,就會上重點問題進行觀察。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重點聚焦全國兩會重要議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