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臺持續深入報道習近平總書記下團組重要講話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16日 18:37
央視網 | 2018年03月16日 18: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14日,中央電視臺重點新聞欄目、各新媒體平臺持續就習近平總書記下團組重要講話展開深入報道。

  一是《新聞聯播》頭條播出《我們與總書記在一起:譜寫新時代強軍興軍的嶄新篇章》,通過代表回訪,充分展現代表們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奮力譜寫新時代強軍興軍嶄新篇章的精神風貌。二是“央視新聞”新媒體推出原創時政H5特稿《原聲回放|學習 聽講》,原聲回放習近平總書記下團組時的“金句”,原汁原味展現習近平總書記的“下團組時間”。三是央視網連續推出6篇《習總書記“下團組”漫評》,將習近平總書記兩會重要活動和講話形象化、可視化呈現,準確解讀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核心要義;原創時政欄目《聯播+》強化延展解讀和深入分析,推出適合網絡傳播、回應網友關切的系列解讀,《習近平談脫貧摘帽實打實不搞花架子》《習近平六下解放軍代表團勾勒強軍路線圖》等6篇獲中央網信辦肯定並組織全網重點位置推送。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電視臺持續深入報道習近平總書記下團組重要講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