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要求央視文藝節目部門打造更多現象級精品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07日 09:25
央視網 | 2018年03月07日 09: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1日,中央電視臺文藝節目部門召開2017年度總結大會。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慎海雄出席並作指示。中央電視臺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魏地春,副總編輯朱彤參加會議。

  慎海雄對2018年央視春晚、文藝部門春節宣傳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傳統的新聞輿論陣地在以互聯網為代表的新經濟、新業態的大潮當中,影響力、總體受眾群體及用戶結構等面臨挑戰。中央電視臺作為黨的意識形態重要陣地,面對當前媒體格局出現的新趨勢和新變化,必須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鞏固傳統陣地,奮力開闢新戰場,以變應變,大力進軍新媒體領域,打造自主可控、有強大影響力的新媒體平臺。

  關於中央電視臺文藝節目部門下一步工作,慎海雄強調,一要拿出不服輸的幹勁,保持優良傳統,打造更多現象級文藝精品,以更多高峰之作、巔峰之作強化央視強大的內容生産能力和平臺影響力,做到文藝宣傳高潮迭起,不斷提升文藝節目市場競爭力。二要加強文藝隊伍建設,培育更多名家大師,為名家大師成長搭建平臺,積極營造鼓勵創新、勇於創新的良好氛圍,一步一個腳印,穩紮穩打地做好文藝宣傳。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要求央視文藝節目部門打造更多現象級精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