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要求央視新聞中心成為創新發展的“主攻手”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3月07日 16:34
央視網 | 2018年03月07日 16: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1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慎海雄出席央視新聞中心2018年工作會議,要求新聞中心成為創新發展的“主攻手”,以全國兩會報道為契機,展現奮鬥者的姿態、奮進者的風采。中央電視臺副臺長孫玉勝、副總編輯兼新聞中心主任李挺參加會議。

  慎海雄強調,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媒體格局發生深刻變革,央視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一切工作,切實履行黨的新聞輿論工作48字職責使命,進一步增強競爭力、權威性、影響力和不可替代性,向黨和人民交出滿意答卷。一要突出做好時政報道,在遵循新聞規律的前提下,注重藝術性、思想性、群眾性。二要堅持“敢創新不逾矩,守底線勇開拓”,劃清紅線,守住底線,積極進取,落實新發展理念,將央視打造成創新創意的平臺、激情澎湃的平臺、充滿希望和發展空間的平臺。三要堅定推進媒體融合發展,積極拓展新媒體輿論陣地和傳播方式,打造自主可控、有強大影響力的新媒體平臺。四要堅決維護央視品牌,在臺愛臺、在臺護臺,不斷增強自豪感和歸屬感。五要大力發掘和培養人才,想方設法培養一批名編輯、名記者、名主持人、名播音員、名評論員。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要求央視新聞中心成為創新發展的“主攻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