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看望央視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幹部職工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2月16日 11:36
央視網 | 2018年02月16日 11: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15日除夕,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慎海雄到央視辦公室、總編室、播控中心、新聞中心、央視網以及春晚辦公室、微型消防站、動力機房等地,看望慰問堅守崗位的一線幹部職工,向他們致以新春問候。臺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魏地春及有關部門負責人一同看望。

  慎海雄在檢查安全播出和服務保障工作時強調,各單位各部門要落實主體責任,築牢安全底線,把安全要求落實到各環節全過程。要嚴格規章制度,切實加大安全檢查、安全保障力度,做到瞪大眼睛、豎起耳朵、嚴防死守,確保安全萬無一失。

  慎海雄在檢查新媒體宣傳工作時要求,要深化融合報道,強化新媒體內容深化延展,提升解讀能力、評論能力,做到響應迅速、內容深刻,特點突出、亮點紛呈;要著力創新創優,堅持用戶體驗檢驗一切,優化機制,以變應變,進一步豐富新媒體産品,做到耳目一新、層出不窮,讓網民愛不釋手;要進一步發揮新媒體優勢,切實做好春晚融合傳播相關工作。

編輯:劉亮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看望央視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幹部職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