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強調精心精細精準做好國家公祭活動報道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12月13日 11:42
央視網 | 2017年12月13日 11: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2月11日,聶辰席同志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調度“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儀式”宣傳報道工作。臺領導魏地春、孫玉勝、袁正明、姜文波、李挺,以及臺辦公室、總編室、新聞中心、中文國際頻道、外語頻道、技術系統、央視網等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聶辰席指出,要把“國家公祭儀式”宣傳報道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按照中央和中宣部工作部署,精心精細精準做好宣傳報道。一是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把“國家公祭儀式”宣傳報道工作切實抓緊抓好。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準確把握宣傳的時度效和主基調,大力弘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發民族情感,傳播正能量。二是突出重點,統籌安排,精準高效組織宣傳報道。精心部署、精細設計、精準實施,高質量高水準開展宣傳報道,全方位多角度反映“國家公祭儀式”活動情況,統籌做好海內外各類紀念悼念活動相關報道工作,宣傳國內外愛好和平人士的熱烈反響,闡釋好銘記歷史、珍視和平、警示未來的理念,不斷增強團結一心的精神紐帶、自強不息的精神動力。三是深化融合傳播,做好對外報道,形成強大宣傳聲勢。堅持電視和新媒體同頻共振,積極開展融媒體直播,大屏帶小屏、小屏回大屏、多屏聯受眾。精心做好對外宣傳報道,創新對外話語表達方式,多層次多角度開展報道。四是加強組織領導,強化嚴實作風,確保宣傳報道安全優質。協調聯動、分兵把口,把各項工作落細落小落實。嚴格遵守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和宣傳紀律、保密紀律,認真落實保密責任,堅決防止出現失泄密現象。嚴格執行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落實多級審查、重播重審制度。把安全播出要求落實到采編、製作、傳輸、播出、管理各個環節,確保安全萬無一失。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強調精心精細精準做好國家公祭活動報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