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臺黨員幹部職工認真收看學習十九大報告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10月21日 09:00
央視網 | 2017年10月21日 09: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18日上午,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題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報告。中央電視臺在全力做好十九大直播報道的同時,認真組織全臺黨員幹部職工收看學習。

  聶辰席同志作為十九大代表在大會現場聆聽報告,並提前作出安排,要求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各項戰略部署上來。中央電視臺印發《關於認真組織收聽、收看黨的十九大會議盛況的通知》,堅持示範帶動,臺領導班子成員在辦公室或與分管部門幹部職工一起收聽收看大會盛況,在一線指揮宣傳報道的臺領導班子成員認真學習領會十九大報告,精準做好十九大宣傳報道工作。全臺300多個基層黨委、黨總支、黨支部組織黨員幹部職工在辦公室、會議室收看十九大開幕會,陸續召開專題學習會,暢談對十九大報告的思想認識,撰寫學習體會。

  全臺黨員幹部職工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高屋建瓴、總攬全局,主題鮮明、立意高遠,集中展示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攬偉大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的偉大歷程和輝煌成就,標注了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新高度,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綱領性文獻,必將對黨和國家未來發展産生重大影響。報告深刻闡釋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基本方略的精神實質、豐富內涵,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全黨全國人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

  黨員幹部職工一致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的五年,是極不平凡的五年,是砥礪奮進的五年,是真抓實幹的五年,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變革和歷史性成就,令人倍受鼓舞、深感振奮。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舉旗定向、謀篇佈局、攻堅克難、強基固本,解決了許多長期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難題,完成了許多過去想辦而沒有辦成的大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進入新時代,中華民族實現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歷史性跨越,中國人民有了更多的獲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中國前所未有地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

  黨員幹部職工一致表示,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堅定地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黨的集中統一領導,更加堅定自覺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中央電視臺改革發展,鑄牢“四個意識”,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著力提高輿論引導水平,著力創新創優出精品,著力提升國際傳播能力,著力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不斷提高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充分發揮意識形態忠誠衛士作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貢獻。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電視臺黨員幹部職工認真收看學習十九大報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